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8-06-05 19:52:5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5月29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小麦长势及收割准备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农机具的准备、维修和小麦长势情况,听取了市农林畜牧局负责人关于2018年小麦生产及“三夏”情况的汇报。视察组提出,要做好小麦后期管理和收割前的准备工作,确保今年小麦颗粒归仓、丰产丰收。

平山人大:

  5月29日,西柏坡镇梁家沟代表联络站揭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明国和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并视察了旅发大会西柏坡片区项目建设情况。

赵县人大:

   6月1日,赵县人大常委会对金融机构支持工业企业暨防控非法集资风险工作开展专题询问。委员们就如何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推出更多符合赵县企业发展要求的金融产品等18个问题进行了询问,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主动认领问题,一一回答询问。建设银行、信用联社等5家银行当场与9家企业签定了对接支持意向合同。询问达到了预期效果。

桥西区人大:

  近日,桥西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司法所工作人员和矫正对象进行单独谈话、征询建议等形式,就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全面了解情况后指出,要创新社区矫正工作思路,不断总结经验,使社区矫正工作逐步走向法制化、规范化、常态化的轨道。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