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8-06-20 22:04:2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人大代表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通过摸底、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工程等方式开展。在了解该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后,调研组提出要加快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缩短项目建设周期,强化项目服务分包等建议。

新乐市人大: 

  近日,新乐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911名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发放了“环保我先行,共创绿色城”倡议书,召开了人大代表环保我先行座谈会,并与60余名企业家人大代表签订了生态环境保护承诺书。企业家代表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落实环保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环保义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新乐做出贡献。

井陉县人大: 

  近日,井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天长镇的10余名县人大代表到南峪镇进行跨乡镇视察。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益丹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北立信化工有限公司和河北陆德化工有限公司,听取了南峪镇经济发展、产业调整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南峪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视察情况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桥西区人大:

  近日,桥西区人大常委会与区政协联合召开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督办会。会上,针对区人大代表任映光、陈建栋以及区政协委员高钟庭、玄英海、刘振国提出的有关金融创新开发区工作的建议和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和面对面沟通。金融创新开发区负责人表示,要加大对建议、提案的办理力度,保证办理结果让代表、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