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日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
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全面开展

日期:2018-08-03 21:27:4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安排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要求,近日,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陆续召开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动员会,并以会代训,全面开展联动监督工作。一是依托人大代表之家,将本区域5级人大代表划分为代表小组开展活动。二是召开联动监督专题培训会,对代表小组组长以及各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进行业务培训。三是在各乡镇、各村街主要街道张贴三项联动监督的公告,公布监督电话和邮箱,并在各乡镇悬挂三项联动监督意见箱。四是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宣传平台,对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进行广泛宣传。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