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积极迎接人代会
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组织
驻区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活动

日期:2019-01-10 09:12:3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1月7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晋石家庄市人大代表进行会前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晋州经济开发区石家庄卫科生物有限公司、方园隆盛药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进展、企业日常生产等情况。随后,代表们就石家庄市人代会会前准备工作及提出有建设性的议案和建议等事宜进行座谈。
桥西区人大:
       1月8日,桥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区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区行政服务大厅接件和后台网审中心办件流程、区综合执法监管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区行政改革进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代表们表示,要努力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建言献策,为市人代会做好充分准备。
新华区人大:
       1月9日,新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市人大代表进行会前视察活动。代表们听取了新华区中央商务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拆迁现场,对市人大、市“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初步审议。
       代表们对几个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围绕今年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和梳理,初步形成了代表建议的部分议题。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