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4-22 20:53: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就代表之家建设提升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组先后到小樵镇、经济开发区、桃园镇、东里庄镇、总十庄镇人大代表之家查看了升级改造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井陉县人大
 
  4月16、17日,北京市密云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到井陉县考察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工作。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井陉县石韵小镇于家村、陶瓷水镇南横口村、剧境小镇吕家村和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大梁江村,考察团对井陉县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井陉县在传统村落保护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密云区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参考意义,要认真加以学习借鉴。同时,还就创新工作思路,开展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进行了交流。
 
桥西区人大
 
  4月18日,桥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部分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区人大代表,对桥西区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赴桥西区污水处理厂和石家庄市胶印厂进行视察。视察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