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4-25 08:40:2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新乐市人大

 
 
  4月24日,新乐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对医疗保障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医疗保障局的相关工作汇报。代表们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要进一步精准整合资源,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要经常走进“人大代表之家(站)”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向群众寻求智慧和支持,让政策更接地气、惠民生。
 
灵寿县人大
 
 
  近日,灵寿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群众关注的全县环境保护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县垃圾填埋场、武装部大气监测点,冀东水泥厂、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汇报。
 
  调研组针对发现的相关问题对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高邑县人大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高邑县人大常委会再次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健康读书倡议书。倡议代表们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把读书与做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文化水平和履职能力。近两年高邑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倡议,通过健康读书和综合素质的提升践行“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助推本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栾城区人大
 
 
  4月24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赴窦妪中节能和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汇报。针对发现的问题,调研组提出,企业要全力配合区应急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