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5-17 17:51:0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农业专业合作社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德农种植专业合作社、金农龙农业种植服务专业合作社实地视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建议,要抓规范,抓好农业专业合作社的建设和管理。要抓样板,建立样板,抓好典型示范,让农民看见实实在在的效益。要强措施,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又好又快发展。
 
灵寿县人大
 
 
  近日,井陉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及井陉旅发大会筹备组成员到灵寿县考察学习旅发大会筹备经验与做法。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花溪谷、车谷砣康养小镇、中山故都景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等旅发大会筹备项目,并听取了灵寿县关于承办市第四届旅发大会项目选择,会场布局等方面的经验介绍。
 
  考察团指出,灵寿县旅发大会筹备项目主题鲜明,努力打造高端精品项目的发展经验值得学习,持续壮大全域旅游行业发展的思路值得借鉴,此次考察收获很大。
 
赵县人大
 
 
  近日,赵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县职教中心创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县职教中心创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工作及教育教学工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以提升职业教育质量为主线,深化改革,创新办学模式,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增强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营造“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开创“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新局面。
 
赞皇县人大
 
 
  近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县政府2019年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进行集体视察。视察组先后到邢千线、严华寺农村公路、元许公路建设以及唐相公园等交通建设现场进行了现场察看,并进行座谈交流。
 
  视察组对近年来赞皇县交通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建议,要高起点谋划规划,加强对项目、资金的跑办力度,科学勘察设计,树牢“安全至上,质量第一,保证工期”的理念,确保后期管护工作质量过硬。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