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6-03 21:55:2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市、县人大代表到“人大代表之家(站)”开展“双联”活动,并接受选举单位和选民评议。
 
  大家表示,通过“双联”活动,促进了代表与群众的沟通,通过活动收集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履职提供了思路和参考。
 
井陉县人大
 
  近日,井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省、市、县人大代表,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开发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指出,要有超前意识,在用地指标紧缺和用地需求强烈的双重压力下,用足用活政策,抢抓先机。要科学制定规划,提升土地利用质量和效益。要加大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力度,扶持项目及时落地生产。
 
裕华区人大
 
  近日,裕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部分委员及区人大代表对裕华区“智慧学校”创建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指出,要认真落实国家关于教育信息化建设要求,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有序推进。要加快“互联网+教育”大平台的建立和使用进程,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要着力解决全区“智慧学校”建设发展不平衡、教育信息化专业人才欠缺、后续经费投入不足等问题。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教育信息化进入2.0时代,为建设“经济强区、品质裕华”贡献力量。
 
藁城区人大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1200多名人大代表进“家”入“站”,就《宪法》《代表法》《选举法》《监督法》《地方组织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情况进行测试。
 
  此次测试活动,为代表们熟练掌握依法履职所必备的法律知识、人大工作程序和方法,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履职意识、法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