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7-05 20:19:2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桥西区人大:
 
 
  近日,桥西区人大常委会就“效能革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询问。9位常委会委员及一名代表围绕征集的15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询问,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场应询回答。询问结束时,区人大常委会提出了要求并表示将对相关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进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应询部门表示,将积极采纳建议,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打造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裕华区人大:
 
 
  近日,裕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教科文卫委、社会建设委委员及区人大代表对区医疗保障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医疗保障服务大厅,并与区医疗保障局、卫健局、财政局、部分定点医疗机构、社管中心和街道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调研组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关系民生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加大领导和管理力度,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医保经办机构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全区医疗保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鹿泉区人大:
 
 
  近日,鹿泉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进展情况座谈会,并到山尹村镇实地调研。区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10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是区人代会上全体人大代表表决通过的具有科学性、指导性的全区规划,区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找出前期工作的差距和不足,为今后完成目标任务总结好经验、谋划好措施,积极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组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区公安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物证鉴定中心等部门,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建议,要进一步提升公安智慧化建设水平,以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形势;要进一步加强公安工作的对外宣传,扩大打击犯罪的社会影响;要始终关心关爱公安干警生活及身心健康,使其更好地为“现代新区、美丽栾城”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