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7-11 12:49: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深泽县人大:

 
 
  近日,深泽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县法院执行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并听取相关情况工作汇报。
 
  视察组指出,法院执行工作要紧紧围绕加大执行力度,健全执行工作机制,确保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做到进一步完善执行联动协调机制,构建综合治理彻底解决执行难大格局;突出重点,解决好人民群众关注的执行问题,打好精准执行组合拳;多措并举,综合施治,进一步提高执行案件的执行效率,提升法院执行工作的公信力。
 
 
赞皇县人大:
 
 
  7月10 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槐河河道项目、白草坪水库管理处、阳泽乡西阳泽村地质灾害点、南平旺水库管理处等地段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视察组指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汛期安全意识、消除麻痹松懈思想,加大汛期安全宣传力度、提升沿河群众防汛避险意识,提前安排部署,开展隐患排査,完善防汛预案、落实避险措施,明确责任人员,时刻戒备防范,确保安全度汛。
 
 
井陉矿区人大:
 
 
  近日,井陉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区“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议指出, “人大代表之家(站)"是代表活动的场所、是人大工作的阵地和依托,要在建好硬件设施的基础上认真充实好软件资料,注重日常工作积累,使“人大代表之家(站”)活动更丰富、特色更鲜明、作用更突显,积极推进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与会人员还观摩了矿市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主题展示及档案管理等工作。
 
 
藁城区人大:
 
 
  7月8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区人大代表开展“双联”、县乡两级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藁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更顺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从“心中定好位、监督履好职、代表尽好责”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进行系统地阐述。同时提出了“抓机遇,激发新活力;抓联系,增强凝聚力;抓履职,展现新作为;抓宣传,提升影响力”四项要求。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区水利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对区水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要强化“水利为民”理念,不断创新推行便民利民有效措施。要狠抓制度建设,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要强化执法力度,坚决依法打击河道范围内各种违法行为。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和洨河堤坝整治工程等项工作落地见效,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