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7-16 12:52: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城区防涝、河道管理和防洪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常山西路与承德街交口、恒山立交桥泵站、滹沱河胡村段生态补水河道清理整治施工现场、羊曲线采砂治理点等地,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和应急预案,强化巡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安全度汛。
 
 
灵寿县人大:
 
 
  近日,灵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本次活动利用文字说明、图片展示和视频播放等方式,从消防意识、消防知识、消防器材使用以及火灾应急技能等方面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并现场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实战灭火演练。
 
  本次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切实起到了有效的警示作用,强化了大家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大家应对突发状况的处理能力,为灵寿县平安城市和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夯实了基础
 
 
井陉矿区人大:
 
 
  近日,井陉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对检察院相关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指出,要始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保持高压态势,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完善与公安、法院、监察委等部门的配合、反馈机制建设,加大行业监督治理力度,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调动人民群众积极性,确保打击惩治犯罪取得压倒性胜利。要强化案件办理力度和释法说理力度,不断拓宽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案件范围,提高办案质量,确保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全面落实。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