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9-02 15:54: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深泽县人大:
 
  近日,深泽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河道管理及城乡供水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铁杆水厂、南水北调水厂等地及县智慧节水系统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县水务局工作汇报。
 
  视察组指出,河道管理和饮用水安全相互关联,都是关系民生的大事,一刻都不能松劲。要强化取水、制水、送水流程管理,以部门联动强化河道管理,做到治理与管护相互衔接,将河道管理制度落到实处,保证饮用水安全,进一步改善全县水环境。
 
行唐县人大:
 
  近日,行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和县人大代表,对行唐县公园游园建设管理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玉西公园、神华公园、新汽车站东侧绿化点等地,听取了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部门对公园游园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指出,公园游园是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政府相关部门要将规划设计、建设质量、综合管理、宣传内容四个方面作为提升全县公园游园整体水平的抓手,将公园游园建设管理工作作为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魅力,增强城市影响力的重要载体,持续提升全县公园游园建设管理水平。
 
井陉矿区人大:
 
  近日,井陉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全区社区“儿童友好家园”建设与使用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张家井社区、南纬路社区、赵村店社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报告。
 
  调研组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争取政策支持,形成政府重视、多方支持的良好建设局面;真正将儿童友好家园建设成为妇女儿童可信赖的温暖之家。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养老工作以及城乡低保年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区民政局职能委室、区中心敬老院、怡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地,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建议,要深化养老服务综合改革,探索多样化、多元化的养老服务方式,积极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养老服务业协同联动,推进各项扶持政策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效,推动全区养老服务提档升级。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