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9-17 16:22: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评选出的人民功臣、人民楷模参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观摩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向阳街高标准公厕建设、垃圾填埋场运行情况,镜湖公园、光明公园美化绿化情况。
 
  观摩组对晋州市创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晋州市人大负责同志指出,人民功臣和人民楷模称号无尚光荣,各位人民功臣和人民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流砥柱,要在生活工作中持续传递正能量,发挥榜样带动作用,为晋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赵县人大:
 
  近日,赵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常委会委员对县政府开展“效能革命”情况进行专题询问。代表们对13个问题进行了询问,县政府及相关部门12名负责同志应询一一作答。会上有讨论、有分析、有建言、有答复,询问效果很好。
 
  此次专题询问帮助政府发现了问题短板,感受到了人民期盼,县政府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代表委员的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改进工作,把“效能革命”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藁城区人大:
 
  9月4日下午,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落实情况到区监察委员会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区监察委员会贯彻落实《监察法》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区监察委贯彻实施《监察法》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开展监察工作提出了“拓宽外部监督渠道、加大对营商环境领域反腐败力度、强化对审计查出问题的调查问责、加强对《监察法》的学习、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做好与人大监督的有机衔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