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12-03 08:50:4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深泽县人大:

 
  近日,深泽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涉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土地市场管理、县城集中供暖、“双代”等工作的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到村、居民小区、“双代”及道路施工现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县政府办及有关承办部门的汇报。
 
  视察组指出,县政府及各承办部门对承办工作比较重视,已全部答复有关代表。下阶段要抓好落实,确保承办工作让代表和群众满意,取得实实在在的社会效果。
 
灵寿县人大:
 
  近日,灵寿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委办室主任及财经委员会委员对灵寿县主产业升级、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产教融合数字科技基地、丰树物流项目、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河北建工等地,并组织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指出,县政府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严把企业升级换代关口,积极推进园区统筹管理体制改革。要进一步整合行政资源,力促项目落地。
 
高邑县人大:
 
  近日,高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二十余名市县人大代表对冬季城区集中供热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到建投河北热力清洁供热有限公司、部分路段供热管道恢复现场及部分集中供热小区居民家中进行实地查看,并组织座谈交流。
 
  视察组强调,冬季供暖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畅通政府部门、群众以及供暖企业的沟通联系,全力保障冬季城区稳定供暖,确保广大百姓温暖过冬。
 
井陉矿区:
 
  近日,井陉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区人大代表深入矿区公安分局、矿市镇派出所详细了解社会治安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对区公安分局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加强工作研究,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能担当、善战斗的公安干警队伍,持续做好全区社会治安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