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12-10 17:22: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活动。活动围绕2020年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广泛听取群众呼声。参加活动的191名晋州市人大代表共联系选民5400余人次,收集群众意见735条。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活动得到了代表和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丰富拓展了人大常委会工作方式方法和内容,对外展示了人大良好形象。
 
裕华区人大:
 
  近日,裕华区人大常委会在裕东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召开全区“人大代表之家(站)”设立五周年系列总结活动。活动制作了“人大代表之家史”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史”,现场发放宣传单,展示五年来“人大代表之家(站)”的工作成绩。驻区代表和选区居民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要求,全区各“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要以设立五周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充实、完善、提高,着力建机制、促规范、抓活动,推动“家(站)”建设上台阶、出品位、见实效。
 
藁城区人大:
 
  12月4日下午,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确保今年人大工作完美收官。藁城区人大相关室委主任、各乡镇区人大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认识和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藁城区“家(站)”建设、票决制、代表述职评议等工作走在了前列,取得了好成绩。今后,要深入研究人大业务知识,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加强对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开展视察调研,切实为群众解决身边问题。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