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0-03-26 08:57:0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项目交办会。会议总结了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晋州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以及代表在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晋州团审议时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集中交办。市人大、市政府负责人就落实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相关承办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主任与“一府一委两院”负责人联席会议,研究商定今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
 
  会议通报了正定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2020年监督计划》。“一府一委两院”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联席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县人大常委会与县政府、县监察委、县法院和县检察院的工作联系,更有效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支持促进“一府一委两院”工作,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为推进全县中心工作凝聚智慧、凝聚合力,为正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鹿泉区人大: 
 
  3月23日,鹿泉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全区2019 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察看了动物园低氮锅炉改造情况以及中石化石柏大街加油站、环保局检测点并听取了区环境保护局主要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
 
  针对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指出,要大力开展环保宣传,增强全民环保意识。要严格环保执法检查,进一步推动我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大投入经费保障和队伍建设,为环保工作开展提供支持。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