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0-04-16 12:38:4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机关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读本》等书籍资料,组织参观了国家安全知识图片展。
 
  晋州市开展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机关干部国家安全意识,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有为”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了人大力量。
 
井陉县人大:
 
  4月15日上午,井陉县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召开。会上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重点领域清理和联动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高度抓好工作落实。二要突出重点任务,提高重点领域清理和联动监督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整治,提高督查实效,确保按期完成任务。三要加强党的领导,突出以上率下,积极协调配合,严格督导问责,确保联动监督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高邑县人大:
 
  4月14日下午,高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 “6+1”联动监督动员会。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联动监督的重大意义。全县上下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6+1”联动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精准靶向发力,切实推动联动监督取得扎实成效,常委会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督促政府职能部门进行问题整改,做到完善制度,优化治理。要依法履职尽责,有的放矢、同向发力。人大要全面提升监督的针对性、精准性,确保取得监督实效。三要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开展联动监督组织保障。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协调配合到位。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