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0-04-20 09:09: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4月16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了普洛斯物流园项目、华融清润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卫科生物环保型环境控制及修复制剂等项目,听取经济开发区工作汇报。
 
  视察组指出,要结合本市“3+2+2”现代产业格局,开展产业集群招商,把产业链做长、做优,提升经济发展后劲和质量;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树立崇商、爱商、安商、富商观念,营造良好营商氛围;要持续推动审批制度改革,努力解决重点项目审批过程中的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要持续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强化土地、道路、能源等要素保障,为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硬件环境。
 
新乐市人大:
 
  4月17日,新乐市人大组织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就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进行视察,实地查看教育局、新乐市第一中学等单位并听取工作汇报。
 
  视察组指出,要思想重视到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复学防疫准备工作,落细、落实防控举措,确保安全有序复学;要工作措施到位,围绕疫情防控落实人员分工、物资保障、场地设置、监测程序等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实战演练,筑牢安全防线;要责任分解到位,将责任明确到人,形成分工明确、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督导检查到位。教育系统要做好明查暗访督导检查,积极协调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进行业务检查指导,确保防控举措落实到位。
 
赵县人大:
 
  4月16日,赵县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召开,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行动,狠抓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法监督,靶向出击、重点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汇聚“6+1”联动监督的强大合力。
 
赞皇县人大:
 
  4月16日,赞皇县人大组织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市场监管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美尚源超市和相府大药房,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意识;要加强执法培训,强化执法队伍日常培训,提高一线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加大对食品药品领域涉及到的造假售假、以次充好、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查处整治力度,着力打造公平、有序、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