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0-04-26 08:30: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新乐市人大:

 
  近日,新乐市人大常委会赴入境人员医学观察点,实地视察档案留存、饮食安全和日常消杀等工作。
 
  视察组指出,要继续严格执行集中观察措施,做好观察点消杀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制度,及时完善档案资料,提升应对突发情况能力。要加强物质保障和人文关怀,提升服务质量,做好观察对象心理疏导。要坚定信心,规范操作,持续作战,确保圆满完成集中医学观察任务。
 
正定县人大:
 
  为确保“6+1”联动监督实效,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实行“清单管理、挂图作战”工作模式。一是制定清单,明确流程。将总体任务分解为具体工作流程,逐一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责任人员、完成时限、注意事项、当前进度等事项。二是统筹分组,加强领导。根据工作职能分设不同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和牵头领导,既各司其职又团结协作,保障联动监督高效推进。三是加强调度,协调推进。人大常委会领导带头,每天碰头、每周调度,多次召集各专班负责人及相关政府部门了解工作进展,协调解决问题,研讨下步工作,增强联动监督针对性、操作性和时效性。
 
深泽县人大:
 
  近日,深泽县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召开,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联动监督的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开展联动监督针对性。要坚持标本兼治,推动联动监督成果落地落实。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联动监督取得实效。
 
赞皇县人大:
 
  近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就人大代表之家提升工作到土门乡、南清河乡等地调研。
 
  调研组指出,要把人大代表之家作为深化代表工作的重要抓手,着力在用好、管好上下功夫。要把代表之家作为代表闭会期间履职的重要阵地,定好活动计划、选好活动主题、建立好激励约束机制。要常抓不懈,全面发挥其功能作用,进一步密切代表联系、丰富代表活动、发挥代表作用。
 
鹿泉区人大:
 
  近日,鹿泉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相关人员就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郄庄林场、双龙山、封龙山防火检查点,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建议,要全面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强化源头防控治理。要健全森林防火应急机制,提升应急实战能力。要强化资金保障,健全奖惩措施。切实保证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