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0-05-12 08:45:3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6+1”联动监督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明确活动内容、完成时限、责任领导,进行挂图作战。
 
  目前,晋州市人大6个工作专班和11个基层代表小组,以“代表之家”平台为依托,对参加联动监督代表进行了再次培训,广泛征求代表和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和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推动“6+1”联动监督工作全面扎实展开。
 
赞皇县人大:
 
  近日,赞皇县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汇报会,集中听取县政府在各领域清理规范、自查自纠工作情况汇报,并书面听取了7个领域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强化保障,把“6+1”联动监督工作成果快速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藁城区人大: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对接会,对联动监督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夯实监督责任,切实把联动监督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法定职责去认真落实。要强化监督刚性,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能避重就轻。要提升监督本领,认真学习研究,对监督内容和方法做到心中有数、胸有成竹。要健全工作机制,推动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直面问题矛盾,强力推动整改,确保联动监督取得成效。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6+1”联动监督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区政府自查自纠工作情况汇报,书面听取了相关领域自查自纠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加强与联动监督工作专班对接,确保监督工作高质高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真查真改,各工作专班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法律法规及会议精神的学习理解,做到情况熟悉,心中知底,言之有据,行有所依。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