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0-07-04 09:29:2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对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人民自卫军纪念馆、山楂爱情小镇、滹沱河湿地休闲水岸、魏征故居等9个旅游景点,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要求,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领导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推动重点旅游项目提升落地落实。要深入挖掘文化资源,着力打造魏征文化和周家庄文化精品名片,激发旅游产业活力。要加大旅游购物产品开发力度,优化服务,创建品牌,扩大知名度,助力晋州旅游业发展。
 
井陉县人大:
  近日,井陉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听取了井陉县“6+1”联动监督视察情况报告,并对县政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查摆剖析各领域存在的问题。县人大各工作专班要通过“家(站)”接待选民、代表走访、网上收集等方式,梳理完善工作台帐,坚持把解决问题、促进发展贯穿工作始终,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赞皇县人大:
  近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防汛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槐河工程项目、阳泽乡西阳泽村地质灾害点、平旺水库管理处、鸿联尾矿库,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视察组指出,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健全防汛抢险队伍,提高应急处理能力。要做好防汛抢险物资储备,做到保质保量,分布均匀,确保防汛通道畅通。
 
鹿泉区人大:
  近日,鹿泉区人大常委会对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和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询问。询问分别就“6+1”领域群众关注度高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次开展,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回答了询问。
  询问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将按照监督法和有关规定,汇总专题询问意见建议,明确时间节点,交鹿泉区政府办理并督促工作落实,切实保障询问有答复、有结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