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0-08-04 08:55:2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社会建设委委员对移风易俗,丧事简办,树文明新风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实地查看了晋州镇陈庄、古城村、中街村,营里镇南位家口村,马于镇北东光村,小樵镇南旺村,晋州市殡仪馆等地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明确丧事简办基本内容,强化殡葬市场综合治理,加大属地监督管理力度。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执行并发挥好村民自治管理作用,全力倡导厚养薄葬的文明新风。
 
长安区人大:
 
  近日,长安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和平时光小区、冠城苑小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汇报。
  视察组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垃圾分类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全国文明城的重要意义,采用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要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充实专业人员力量,完善基础设施,健全垃圾回收处理体系,并建立激励督导考核机制,抓好常态化运营管理。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8个乡镇人代会全部胜利闭幕。各乡镇人代会听取和审议了乡镇政府、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产生了27件年度民生实事。人大会上依法选举产生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