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0-08-16 15:36:1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专项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丁家庄路口道路通行情况,东胜街、中兴路、向阳街临街商铺占用停车位情况,第一小学、第七中学、晋总立交桥交通现状,听取相关部门办理代表建议情况报告,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视察组指出,要深化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已经办结的要确保实际效果;长期持续性工作要不断关注;正在办理的要明确时间节点,狠抓办理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因条件不具备一时解决不了的,要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确因政策不允许不能解决的,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妥善回应,确保代表满意、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的检验,不断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长安区人大:
    近日,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专项视察。针对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谈固居家养老中心、贤兴街安能中继站、康桥教育幼儿园、桃园社区卫生中心等地,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部门代表建议办理进展情况报告。
  视察组指出,要深刻认识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依法扎实有效办理代表建议,切实提高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和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共同破解制约性难题。要创新工作机制,组织开展评选表彰活动,完善工作奖惩制度,进一步夯实责任,增强办理成效。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区人大财经委委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国有保险行业服务经济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中国人保财险栾城支公司服务大厅、功能区设置以及便民服务举措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中国人保财险栾城支公司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进一步加大农业承保力度,提高农业保险保障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扩大业务范围,完善各类保险制度,提高现代化服务水平,为栾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