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1-01-4 15:18:0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和评议。

  视察组指出,要巩固已完成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成果,确保项目落地达效。要加快推进正在收尾的项目,确保高质量完工。对没能按时完成的项目,提出了督办建议,助推早日完成。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大走访”视察调研活动,视察组实地查看河北小蜜蜂工具集团公司、河北厚德汉方医疗器械集团公司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视察组指出,要鼓励企业开拓创新,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帮助企业摆脱发展困境,切实让“保运行、稳增长”落地落实。

 

赵县人大

 

  近日,赵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县政府2020年度10件民生实事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电力惠民工程、农村饮水放心工程、5G网络便民工程等完成情况并听取汇报。

  视察组指出,县政府和有关承办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标准,确保10件民生实事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藁城区人大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就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宏昌天马公司和良村热电厂的防污治理设施,观看了企业防治大气污染工作宣传片,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参与视察的代表们高度评价近年来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表示政府创新防治举措,严格实行 “一厂一策”,有利于该区的环境治理工作。并建议,今后各企业要不断完善环境保护设施,进一步配合好环保部门各项工作,为全区的大气污染防治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