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看!县(市、区)“6+1”联动监督开展情况来了!

日期:2020-09-03 15:45:5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看!县(市、区)“6+1”联动监督开展情况来了!

 

  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我市各县(市、区)人大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起来看看各县(市、区)在开展联动监督中做了哪些工作吧!

 

 

赞皇县人大:

 

  近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了县政府关于“6+1”各领域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6+1”联动监督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会上,听取了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报告和各联动监督代表小组联组发言。

  会议强调,要盯准目标不放松。对照工作方案和要求,认真回顾检视,查找不足、改进作风、提高效率。要聚焦问题清零。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标准,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深入分析、找准症结、精准施策、挂图作战、凝聚合力,及时整改销号。要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整改。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广泛汇聚民智,避免次生矛盾发生。要边工作边探索,边整改边总结提高,及时将实践成果转换为制度成果,防止前清后乱。

 

藁城区人大: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和违法违规占用土地项目专项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塔东大街、冯侃侃库房及吴博亚鞋厂等违法项目拆除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责任体系,严格工作标准,加强协调联动,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大整治力度,提升整治效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抓好问题整改,注重总结经验,健全长效机制,推动“6+1”联动监督工作持续深入。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6+1”联动监督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前段工作再次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问题得到彻底整改。要总结发现规律性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杜绝“先清后犯、屡清屡犯”现象。人大系统要不断巩固完善“6+1”联动监督成果,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强化依法监督作用,为加快建设美丽栾城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