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0-09-30 15:47:3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六稳”、“六保”有关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指出,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既要重视大企业和纳税大户,也要重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为其纾困解忧;各级干部要下沉到企业,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现实困难;金融机构要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真正解决企业融资之急,助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对“六稳、六保”专项资金安排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高新区新城大街湿地工程、赵普大街湿地工程(抗疫特别国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部门工作汇报,结合视察工作,代表们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相关部门和项目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管理,加强统筹,跟踪问效,专项资金使用不出问题,确保党中央和国务院政策落地落实。

 

 

赞皇县人大:

 

  近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了《赞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公共卫生管理工作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决定》围绕强化全县公共卫生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法治保障、加快推进全县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全县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研究部署。《决定》的出台,既是县级人大常委会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的体现,也为该县进一步做好加强公共卫生管理、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提供了法治保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