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0-12-04 15:54:0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辖区内银行机构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对今年以来各银行机构全力支持疫情期间企业生产以及支持实体经济复工复产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各银行机构要进一步落实无还本续贷和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等政策措施,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推行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要加强银企对接,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提高小微企业融资获得感。

 

灵寿县人大:

 

 

  近日,灵寿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代表对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松阳河新区建设及“三城同创”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记忆一条街、松阳河新区农业观光园、戴德绿色精密铸造产业园项目、永峰新型墙体材料项目、天宇泵业等重点项目,听取了相关汇报并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指出,要充分发挥灵寿生态绿色优势,加快推进松阳河新区建设,着力把松阳河新区打造成灵寿城市名片。要明确责任、凝聚合力,加快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要提升服务水平,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难题。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影响建设进度和投资环境的单位严肃问责。要发挥人大代表的纽带作用,为推进项目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代表对2020年度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并听取相关工作报告。

 

  视察组指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优化安排部署,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如期兑现。对目前还没有完成的项目,要加强沟通协调,持续跟踪督导,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对已完成的项目,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项目能够发挥最大效益。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