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0-12-09 15:55: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对特色小吃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郭顺其酥糖、南白滩羊杂、路兴驴肉等多个特色小吃店,详细了解其经营状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多种渠道宣介推广晋州特色小吃,重点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开辟网络市场,达到事半功倍效果。要树牢食品安全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要不断改进创新经营理念,增强品牌运营意识,多措并举促进晋州市小吃行业上规模、上档次。

 

藁城区人大

 

 

  近日,藁城区智慧人大电脑客户端、手机APP、微信公众号、视频互动系统进入试运行阶段。通过藁城人大网上代表之家微信公众号,实现了代表联系选民全天候,进一步提高了人大工作的透明度。通过整合全区代表之家,集中构建统一的智慧人大中心,实现全区各代表之家视频互动,可以生成智能报表,为人大科学决策提供数字依据。通过代表履职系统的信息化、业务流程规范化、统计数据精准化,实现管理便捷、工作高效、成果可展现的建设目标,让代表想履职、会履职、爱履职,做到履职有痕迹,评分有依据。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成立工作组,深入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当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组分别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

  宣讲组强调,要联系基层工作实际,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各项实际工作,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新区、美丽栾城作出新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