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0-12-28 15:59: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对2020年民生实事办理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滹沱河二期修复工程、第九幼儿园施工建设、中医院医疗设施提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会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视察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任务目标,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确保办理结果代表认可、群众满意。要加大民生实事项目的宣传力度,利用各类载体平台多方位、多渠道、多层次展示工作成效,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做好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各项收尾工作,提前谋划管护长效机制,确保滹沱河景区好景常在。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科学谋划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行唐县人大

 

  近日,行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专委委员及市县人大代表,对2020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11个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端正工作态度,加快工作进度,对未完成的任务目标要作出解释说明,采取有力措施破解问题症结。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质量,着力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做好工作总结,科学谋划布局,在认真总结近年工作的基础上,科学谋划2021年目标任务和民生实事,强短板、补漏洞,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赵县人大

 

  近日,赵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履职评议会,对县环保局、发改局、文旅局、工信局、教育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履职评议。参会委员、代表根据会前调研掌握情况和履职内容,认真审议并填写评议票。通过履职评议,进一步督促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强化责任意识、为民意识、法治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

藁城区人大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藁城区市人大代表进行会前视察。视察组对“一府一委两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一期)、体育公园、旺洋国际、四明街改造提升(含四明楼片区改造)等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感,在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将此次视察调研内容转化成为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