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1-04-06 16:39:4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营商环境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河北双牛建材纤维素有限公司新建生产线施工现场、晋州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供热项目泛能网运行情况、晋州市便民服务中心企业登记和项目审批窗口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指出,要始终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要从政务、人文、法制、金融等多方面入手,为企业发展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要全力以赴抓好大项目的引进、培育和服务保障,为全市经济提供发展后劲。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高平地道战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鞠躬哀悼、致敬先烈。

  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今后,要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脚踏实地,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区人大代表对“停车难”问题进行专题督导。

  视察组指出,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施工步骤,高质量完成新改建停车场任务。要创新管理方式,提高停车精细化和智能化管理水平,重点协调缓解医院、学校、商贸圈等矛盾集中的区域停车问题。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鼓励使用共享单车,倡导绿色出行,低碳出行,减少城区公共停车压力。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在新城区规划建设方面,对城市功能、城市交通等方面进行科学完善、方便群众的系统谋划和综合推进。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