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1-05-17 16:52:3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河北易县狼牙山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在狼牙山五勇士雕塑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聆听了五勇士英雄事迹,观看了珍贵的历史文件、图片、展品,深入了解了那段峥嵘岁月,接受了革命圣地的红色洗礼。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和积极性。要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以饱满的革命热情,更高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赞皇县人大:

 

  近日,《赞皇县人大志》编纂委员会组织召开会议,对《赞皇县人大志》成书经过进行介绍和说明,并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县人大系统及人员要利用《赞皇县人大志》平台,加强宣传,把《赞皇县人大志》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详实的地方教材,展示好赞皇县人大在民主法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区人大代表对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六中省控点位、林荫春天二期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大气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指出,要科学调度、精细管理、抓住重点、对症施策,精准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联防联控、综合治理,持续抓好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散乱污”动态“清零”、餐饮油烟污染、扬尘综合治理、重型车辆管控等领域专项整治,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严格执法检查,突出暗访暗查,持续保持依法治污的高压态势,巩固治污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共同营造全民治污的浓厚氛围,共建共享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