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1-06-03 17:15: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信心,加压奋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创造性开展工作。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坚持干字当头,用过硬的作风促发展、抓落实,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赞皇县人大:

 

  近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分包乡镇就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要求,要切实认识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市委、县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要切实按照“九个一律”要求,规范提名推荐程序,加强考察审查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切实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地位,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生态强县、大美赞皇”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长安区人大:

 

  近日,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工作,明确任务表、路线图。要扑下身子实干,勇于开拓创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请销假制度,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换届选举、四项联动监督等各项工作中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