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1-06-24 17:21:2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养老服务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十庄敬老院、众康智慧医院、开心长寿养老院,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视察组指出,要高标准规划建设老年服务设施,发展集中式、分散式、康养一体式等多种形式的养老模式。要组织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老年人业务生活,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要大力发展老年人服务用品产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注重宣传引导,浓厚社会氛围,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新当选人大代表座谈会。人大代表们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为主题畅谈认识和体会。

  会议要求,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厚植为民情怀,增强履职能力,树立好学态度,培养创新精神,遵守纪律约束,始终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切实把人大代表的作用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果。

 

高邑县人大:

 

  近日,高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六加一”系列活动,暨老干部讲党史、党史知识竞赛、“永远跟党走”歌咏演出、慰问困难党员、献血献爱心、“爱党”书画展,成立青年党员先锋队等。

  活动的开展,激发了高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六加一”系列活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践行初心使命,在学史知史懂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干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专委会委员和区人大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南高乡崔家营村、张家营村、北高村等地,并听取工作汇报。

  视察组指出,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在便道整改提升、村庄绿植修剪养护等方面细化管理措施,不断提升环境整治效果。要在村庄绿化上做文章,依据各村特点,努力实现“一村一景、一村一品、一村一特色”,全面提升乡村品位。要在垃圾治理上想办法,特别是在生活垃圾分类、建筑垃圾管理、厕所革命及污水处理等方面,多想点子,闯出路子,创出经验。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