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1-07-07 18:06:2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结合“七一”专题党课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工委主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对党忠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负人民、不负时代。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立足本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建设富裕美丽正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邑县人大:

 

  近日,高邑县各镇人民代表大会全部胜利闭幕。会议顺利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

  高邑县会前精心筹备,组织新任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培训、调研,到田间地头、农户家中收集民情民意,为向大会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做好充分准备;会中统筹安排,会期两天,确保充足的审议和酝酿候选人的时间。与会人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保障了会风会纪严明有序。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栾城区人大:

 

  全省人大系统四项联动监督工作开展以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扎实推动四项联动监督工作深入开展。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及时向区委汇报省市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拟定工作方案,经区委研究批准后执行。二是坚持统筹协调,强化组织保障。成立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做好工作人员培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工作方案要求。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查边改。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摸清底数,列出问题清单,努力找准问题症结,不等不靠,力求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