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联动监督进行时
晋州赞皇矿区有序有力推进联动监督工作

日期:2021-09-08 08:35:2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联动监督进行时

晋州赞皇矿区有序有力推进联动监督工作

 

 

晋州县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四项联动监督暨“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推进会。晋州市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市直相关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工作专班、乡镇人大要高度重视联动监督工作,认真学习省、市联动监督工作方案,逐条逐句研究落实。要迅速行动,组织开展执法检查、明察暗访,做到联动监督全覆盖。要认真排查问题,拉出清单、建好台账、明确责任、定期要账,切实推动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赞皇县人大:

 

  近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专班工作人员和市县乡人大代表对地下水超采治理工作和宣传贯彻《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槐南渠节水改造项目、五马山水厂、高砂公司自备井关停现场等地,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全县地下水超采治理暨《条例》宣传贯彻整体情况汇报,并进行交流发言征集代表意见。会议要求,要认识再提高,联动再深入,调度再精准,治理再提质,使《条例》宣传贯彻再掀新高潮。

 

井陉矿区人大:

 

  近日,井陉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专班人员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查看了矿区行政审批大厅、石钢公司多功能展厅等地,并听取汇报。

  调研组指出,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发挥作用。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根据联动监督的重点内容和细化任务,补齐短板弱项,抓好长效落实,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服务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