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1-09-09 08:18:1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行唐县人大:

 

  近日,行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专委委员及人大代表就颖水河沿岸文化经济基础建设项目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迎新公园、颖水公园、启新公园、河西公园等项目点,并听取工作汇报。

  视察组指出,要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为契机,科学依法规划设计,细化项目方案,依法办理各项手续。要严把建设质量关,不留任何隐患,把颖水河沿岸文化经济基础建设项目建成放心工程。要加快项目进度,科学安排、加强监管、加快拆迁,按期完工。要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要求,搞好施工管理,落实防控措施,做到施工与环保两不误。

 

藁城区人大: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法制委员会成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就区法院执行和诉前调解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移动执行平台--GIS可视化实战管理系统等,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区法院要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诉前人民调解工作的职能作用,积极动员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不断壮大调解组织队伍,健全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区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积极参与、支持、监督、推进诉前人民调解工作,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藁城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了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情况。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圣雪路道路排水工程、圣雪阿卡波糖绿色工厂项目、中航电测项目、泊易达公司及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生活服务区等重点企业项目。

  视察组指出,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对现有体量大、占地多、效益弱的企业,逐企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拿出治根本的“药方”,推动转型升级。既要抓“水、电、气、讯”等园区运行基础设施硬件环境建设,也要持续优化园区人文环境、法治环境,不断加快园区发展步伐,为早日建成千亿元园区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