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1-09-18 08:35: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并邀请“人民功臣”、“人民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参加。视察组实地查看了韵达快递物流园、动漫文创产业园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视察组指出,物流园建设和动漫文创产业发展对拉动经济发展具有很大作用,邀请“人民功臣”、“人民楷模”参加视察活动,旨在让功臣楷模了解晋州发展的新成就并听取其意见建议,同时期望功臣楷模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晋州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到县人民医院、曲阳桥中心卫生院和国医堂、县疾控中心等地查看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汇报。

  视察组指出,各医疗卫生机构特别是基层卫生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查找在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要认真梳理有关资料台账,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找漏洞、补短板,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藁城区人大: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对标赶超亮比创”评比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选标对标、亮点成绩和下步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各委室的对标完成情况进行评价。

  会议指出,要自觉把外地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藁城区实际,定目标,明措施,争创人大工作一流业绩。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此次会议的感性体会转变成理性思路,把差距量化为加压奋进的目标,积极创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奋力开创“一极四城”建设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