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1-11-05 08:30:0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对网上人大代表家站的运行效果、存在问题、进一步建设和使用等方面进行调研并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分析原因,通过加强宣传、强化培训、创新板块、丰富载体、强化考核等有效措施,把网上代表家站建成“实战管用、代表爱用、群众受用”的平台和载体,让代表作用发挥地更有效。

 

赞皇县人大:

 

  近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社会治理攻坚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到赞皇镇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等地,深入了解社会治理攻坚方面的工作情况。

  视察组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着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继续探索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新方法、新举措。要进一步加大投入,整合资源,力争实现城乡技防全覆盖,城乡监控网络全对接,进一步提高信息化防控水平。要从严治警,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公安队伍,为赞皇县经济发展提供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新华区人大:

 

  近日,新华区人大常委会深入宁安街道市庄路社区、革新街道盛世天骄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随机对宁安路小学和东焦街道铁路34宿舍进行暗访,督导社区高标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指出,要严格按照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管控措施,堵死防疫管理漏洞,消除各类隐患。同时,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防护标准,落实好自身防护措施,确保工作人员零感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