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1-12-14 10:59: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县市人大代表,对人大代表之家(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以及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县第二人民医院、县第九中学、正定镇人大代表之家、荣国府代表联络站、自贸区(正定片区)金融创新及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一然生物、盛华集团实地查看。

  代表们对全县克服疫情影响加强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思想,认真履职,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井陉县人大:

 

  近日,井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社会建设委委员对就业再就业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产业融合创新平台、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听取了全县就业再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

  视察组指出,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开发更多就业岗位,多渠道帮助重点人群就业。要强化技能培训,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提高就业成功率。要发挥平台作用,全面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要落实好就业扶持政策,加强就业理念宣传,营造良好就业氛围。

深泽县人大:

 

  近日,深泽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县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文体广场城市客厅、县医院“疼痛科”特色科室、新开中学新建综合楼及实验楼、向阳街北段改造、赵八镇正饶路段中修预养一期及赵八段两侧改造提升、华北商贸城新建移动厕所、桥头镇卫生院改建独立隔离病区及新冠肺炎救治医院、交通局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等建设项目点,通过实地察看、现场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视察组建议,县政府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排查难点、全力推进、狠抓落实,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有着落、能兑现。要加强项目日常运维,更好地发挥项目效益。要做深做细项目管理,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及时总结、提炼,固化好经验、好做法,保证项目健康运行、持久惠民。

赵县人大:

 

  近日,赵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全县道路改造及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指出,道路建设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命脉,也是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要继续加强顶层设计,完善道路规划,加快构建更加完备的道路交通网络。要提高道路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维护好美丽、畅通的交通环境。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