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2-03-22 15:23: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状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博伦特药业、鑫海制药、卫科生物等企业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卓润医疗、宝康生物等企业二期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制定帮扶方案,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企业要认真谋划发展战略,善于引进好项目、谋划新项目,依托政策支撑,实现做大做强。

 

 

新乐市人大:

 

 

  近日,新乐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先后到供销普洛斯新乐物流园、华宝塑料薄膜、佳美建筑科技公司等地视察督导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建议,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积极作为,及时跟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抓好服务质量,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狠抓建设质量,补弱固强,始终坚持高标准建设要求,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严把项目落地关,科学合理规划,规范项目管理,注重成果创新,切实为长远发展考虑。要强化时间观念,在确保安全、质量和环保的前提下,抢抓有利时机,集中力量,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进度,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赞皇县人大:

 

 

  近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对县城建设重点项目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滨河路跨南水北调大桥、滨河路雨污分流及附属工程、五马山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济河工程、新建二级汽车站、口袋公园、青年文化公园等现场,集中观看城建重点工作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各工程节点设计规划和进展情况。

  视察组表示,看到县城建设的宏大场面和翻天覆地、焕然一新的变化,深受震撼。各乡镇要组织好辖区代表活动,调动代表积极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汇聚各方智慧,监督工作落实,为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赞皇实践、赞皇样板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