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2-04-08 09:09:3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乡人大代表,实地查看了联东U谷、均和云谷项目现场、常山生化年产35吨肝素系列原料药产品项目 、常山北明云数据中心和高新区科技园,对全县重点项目和数字产业园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对重点项目和数字产业园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和数字产业园建设,为冲刺全国百强县奠定坚实基础。人大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履职,助力全县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灵寿县人大

 

  近日,灵寿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先后到丰树(灵寿)现代供应链产业园项目(一期)、三一众力工程机械整机与零部件再制造中心项目、绿色矿山综合利用处置项目、国鑫新能源100MW农光互补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视察组建议,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做好保障工作。要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协调,完善和投资方、建设方、施工方参与的联合协调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助推重点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要切实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督促项目单位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举措,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平稳有序的生产环境。

 

赵县人大

 

  近日,赵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委员和人大代表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观摩视察。

  视察组到栾城区行政村观摩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并对赵县前大章乡、赵州镇、王西章镇的部分村村容村貌提升、坑塘治理、垃圾清运等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积极借鉴先进经验,以强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要强化法治意识,依法解决整治提升中的矛盾问题,探索以法律为准绳,以村规民约为辅助的整治提升长效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汇集整治提升最强合力。各级人大代表要通过多种形式带头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贡献。

 

元氏县人大

 

  近日,元氏县人大常委会就“五包一”落实情况和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深入集中隔离点和乡镇片区检查点、居家隔离点等场所,详细了解值守、登记、排查等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指出,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管控措施,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加大管控力度,认真摸排中高风险地区来元返元人员,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赞皇县人大

 

  近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五项联动监督工作专班人员,到乾星科技、顺农食品、玖汇生物、显丰包装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指出,产业项目招引要向外开拓眼界,向内挖掘潜力。项目建设达产要更快,在紧抓施工上下功夫。服务保障要更有力,进一步充实队伍,提升能力,高效服务。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