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三项联动监督在我市各县(市、区)深入开展

日期:2023-03-23 08:32:5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新华区人大

  3月20日,新华区人大常委会召集政府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办对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各方责任,为联动监督工作扎实开展打牢坚实基础。会后,各工作专班听取了政府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列出时间表、制定任务单,通过挂图作战,有效保障联动监督各项任务有序推进。

 

栾城区人大

  3月20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强力推进三项联动监督纵深开展。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方案,各工作专班围绕监督重点、监督方式、推进措施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会上还听取了区发改局、住建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明确责任分工,发挥代表作用,敢于较真碰硬,深入群众、深入现场,听真话、察实情,力戒搞形式、走过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栾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对各工作专班组成人员进行了培训。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