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三项联动监督在我市各县(市、区)深入开展

日期:2023-04-20 08:07:5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平山县人大

  近日,平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财经委委员、县人大代表,对消费上台阶行动和促消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北国商城平山分店、信誉楼等大型商超和柏里水乡商业街,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

  视察组强调,要深入对接全市产业集群规划,统筹谋划招商引资、企业入驻、人才引进、配套设施等事项。要密切沟通配合,全力做好促消费的各项服务保障。要明确目标任务,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联动监督取得实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桥西区人大

  近日,桥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财经委委员、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对重点商贸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富力广场、保晋南街、荣盛公馆等项目,详细了解重点商贸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视察组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重点商贸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新华区人大

  近日,新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及工作专班督导消费上台阶行动和促消费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组实地察看湾里庙步行街、石家庄京东MALL等地并听取汇报。

  督导组指出,要充分发挥消费在经济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挖掘消费潜能,做好线上线下促销活动。要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撬动作用,鼓励大宗消费,实现消费升级。要结合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培育更多新的消费场景、消费业态,完善商业布局,打造消费地标,释放更大消费潜力。

 

鹿泉区人大

  近日,鹿泉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专班成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现代商贸物流产业。视察组先后到石家庄市宝迪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双剑工具有限公司、河北冰峰现代化稳控仓配中心项目了解相关情况。

  视察组指出,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要科学谋划引进大型商贸综合体,进一步提升配套设施档次。要持续发挥政府引导作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做大做强。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