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1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1-12-02 17:18:2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0年8月19日,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会议,副主任楚行宇、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吴相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安排意见;研究了“6+1”联动监督相关工作;研究了《石家庄市西柏坡红色旅游区保护与管理条例(草案)》;研究了关于加强建筑工地信息公开规范管理的决定(草案);研究了关于2020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查结果报告;研究了关于2019年市本级决算和市总决算以及市政府2020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结果报告及相应的决议(草案);研究了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视察报告;研究了关于2020年市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的有关事项;研究了关于对市水利局局长谷维真进行履职评议的视察报告;研究了市法院有关人事事项。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