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五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11-29 11:33:5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5日,市十五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周立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工作规则》《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工作委员会与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作联系制度》。听取了市政府对口联系部门工作汇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涉及我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加强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有利于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有利于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今年是十五届人大城建环资委的开局之间,要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开展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市政府各对口联系部门要与人大同心同向,主动接受监督,密切沟通联系,共同做好我市城建环资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好当前形式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主动作为,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手段,确保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城建环资方面法律法规有效实施,进一步加强我市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助力献策。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