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第十五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9-4 14:10:5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3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宋存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监督法和专门委员会相关知识,审议了《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规则》,通报了专门委员会2021年下阶段的工作安排,研究四项联动监督和开展“6+1”联动监督“回头看”执法检查组具体工作方案,部分委员就如何做好专门委员会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宋存汉指出,要加强学习,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职能作用,履行好法定职责。要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对接,抓紧抓实抓细联动监督涉及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分级做好各项工作。对涉及矿山综合治理“回头看”的监督检查工作,要上下联动,精准发力。对重点区域及重点矿区进行现场实地监督检查,紧盯部门责任,聚焦问题整改,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位,提升监督实效。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