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第十五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1-9-9 14:18:0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8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审议《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宋存汉出席会议。

大家认为,法治宣传教育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法治石家庄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认真总结“七五”普法工作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市实际,组织开展好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

宋存汉指出,“八五”普法工作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服务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展高质量的普法工作,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提高普法的针对性、实效性,推进普法与依法治理有机融合,完善和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