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宋存汉副主任到赞皇县就包联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日期:2021-11-19 18:04:0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存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赞皇县,就经济运行情况、项目和工程建设、大气污染治理、疫情防控、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听取县政府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对土门乡鲍家滩村和张楞乡南延庄村基层党建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实地检查,与所在乡领导及驻村工作组就如何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抓好集体经济发展、增加村民收入、防止村民因病返贫等方面进行座谈,并看望部分贫困户。

宋存汉对赞皇县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和主要经济指标,分析研究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精心谋划,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狠抓项目建设,全力以赴稳投资、扩投资,围绕弱项经济指标,及时分析研判,充分挖掘增长潜力,全力推进全年经济指标由负转正。要加强各部门之间沟通配合,进一步提高统计质量,对各类数据应统尽统,精准上报、全面入库。要着眼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压力,提前科学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指标“双赢”。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