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宋存汉副主任带队就电动车规范管理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日期:2021-11-23 15:09: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0日至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存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和市交管局相关人员,分别赴济南市、广州市学习考察电动车规范管理工作。考察组一行在济南详细了解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流程、上牌照电动车、城市快递电动车管理,违规超标电动车整治行动、淘汰、拆解扶持鼓励政策,实地查看路口抓拍设施,并与济南交警支队、车管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在广州详细了解推进限制电动车在市中心区域上路通行、对电动车摸清底数、分批进行登记服务管理工作经验。

宋存汉指出,济南、广州在电动车管理工作中采取的借势、借力、抓源头、抓末梢的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要结合我市的工作实际,对标先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拿出具体方案,制定具体措施,创新方式方法,找准源头、精准定位,切实解决我市电动车管理工作中的乱象,进一步提升我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实现城市管理的现代化、精细化、科学化,以交通管理的新成效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