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杨立中副主任带队开展 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资金监督检查

日期:2022-04-26 17:14:32农业农村委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中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委员及有关专业人员组成的检查组,赴井陉县上安镇上安东村、秀林镇秀林村,井陉矿区凤山镇张家井社区、横涧乡横西社区开展了厕所革命专项资金监督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农业农村局、井陉县、井陉矿区有关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我市2018年以来农村厕所革命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确保各级改厕专项资金使用规范,建立健全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机制,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要严格落实财政资金拨付要求,确保各级财政资金及时拨付,为我市农村改厕工作提供资金保障。要做好改厕后的管护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小厕所、大民生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群众放心满意。
来源:农业农村委